Monday, April 12, 2010

Haiz~!

嗨~!
今天我才发觉到我的程度还在半天吊!
今天我的老师分发上个星期所考的考卷了,成绩很不理想!
这次的考试也是临时抱佛脚而考的,在最后一秒所读的。。
这次没有一科是A的。。
我觉得有一点失望!
我的数学和化学只拿了70和66而已,真的有一点吓到。。
我明明觉得可以拿到80的,但是那里知道?
感觉我有一点失败!
物理更不用讲!!烂到没有人有!!连我的眼睛都不相信眼前的一切!
我很希望老师一直可以给我们考试,但只我知道不可能的,因为课程都已经要交完了。。
在这个一个月里,我一定要发奋图强!!
五月十九号就要开战了!!
冲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T.T
X.X
~.~
@.@
#.#
(All are dying FACE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