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慢慢的开心了~

考试的事情已经过了,那就别说了。越说越伤心!=(
昨晚的羽球照常,我的技巧烂到。。。我发现我越打,就越多空洞,我太迟钝了,球跌在地板了才动,已经太慢了啦!嗨丫!我想要参加的比赛,希望能如愿以偿。今年我是参与成人的了!哈哈!希望咯!=)
我觉得我越来越笨了!可是我今天才知道其实在过程中我已学会了很多东西,只是我没发觉而已。哈哈!开心一下。嘻嘻~
今天早上有一点闷闷不乐,驾车也有点乱乱来。可能是我太累了,昨晚还熬夜,到十二点才睡!然后早上衰到。。。。。昨晚所赶的功课都没有用到,我有多失望啊,浪费了我的睡觉时间!真的很讨厌你们!!没关系咯,在biology period,我就赶老师要的pass year paper,做完,老师说今天上课。我满头雾水,真的很讨厌今天哦!不懂做么会蒋阿今天。。Lunch break 时,我驾车去姨姨家吃午餐,然后回班吃蛋糕,因为今天是hao zhi's birthday.. 在上下午课时,我很爱睡,很显老师教书咯,越教越难的!厌哦!
放学过后,我去看医生一下,然后自个儿去洗脸,满开心一下!=)
我的到了三个消息,一个坏的两个好的。。
坏的是,我的胃有一点点不好哦!
好的却是:1.脸上的黑头和粉刺都减少了!Yeah!
2.我的肝的脉有好转了,可是还是被叮咛说一定要早睡!
Jazz Festival........
还在考虑要不要去。50% 50%! 怎么办?
如果能买到便宜的票我就马上去!!哈哈!!是真的哦!!
如果没有就考虑看看咯。。最近有一点穷啊!哈哈!

就蒋吧!哈哈!
笨蛋的我,慢慢的变聪明了哦!haha!
=HAPPY!!=
Ching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