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伤心!='(

今天是我第一天考试,我昨晚读到深夜,眼睛越来越累了,但是为了可以考好成绩,我任了!! 复习完了之后,我躺在床上,虽然眼睛是闭着的,但是心情紧张,怎样都睡不着!
今天早上,我六点半就爬起来了!我真的很害怕,冲好凉,吃完早餐,继续复习!7.50a.m, 我就从家里开车到学校去!9 时正,老师就发下考卷给我们,我们就这样开战了!!拿到考卷的我,紧张过度,看到时间一秒秒的跑,感觉不够时间了!因为情绪还遥遥不定,所以在后半小时,我搞扎了,想法也因为紧张而想了太多!考完后,每个人都说超难!!连我们班的天才都说难,都不懂他们是真难还是假难!每次讲难都考个A出来!显不显!! 下午考的物理如果没有出差错,是好的,我只是害怕而已!
回到家,睡个大觉!!到现在还是觉得有点不爽!死mechanics!!!!!!!!!!!!!!!!!!!! 我恨它!!!!!

失望,伤心地一天!!
死考试!考简单一点不是没有人有烦恼咯!笨阿!!!!!

琴是大笨蛋!!!
=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