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爱上不该爱的人

最近心情很复杂。 我觉得并不是考试要到了,而觉得是感情上的事情。爱到底是什么?我怎么知道我已爱上了他呢? 之前的感情事件我已彻底的忘了。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办到的。甜蜜的感觉都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。我不相信永远,也不相信承诺。我只相信眼前的一切,之前就算是我瞎了,有了不应该有的爱情。我很笨没有错,也很丑,所以我觉得我不配,你们都对!算了,现在在我的脑海里藏着一个人,时时刻刻他都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,这代表着什么?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吗?有时我很喜欢和他聊天,但是我恨他消失。我也不知道我自己,我不敢去爱他,还怕他会有一天也会不爱我,这不是历史重演吗?我害怕这一天的到来,害怕爱他太多。有时我还会猜想他在那里,在干些什么。有时也会吃醋,听他口口声声说那女孩的故事时,我会胡思乱想,他会不会喜欢的是她而不是我。我很想看到他,但又很恨看到他,他的冷漠,每次都让我很生气。生气并不是每次暴力的生气,而是斗斗他的生气。他让我开心,这是我很认可的。我不敢去找他,害怕他不理我,闲我烦。我只好等他主动来找我,那就足够了。聊天其实可以让我很开心,我喜欢找他发泄,把不开心的事都丢给他,过后的我一定很开心。=)

我很肯定我自己,我不可以喜欢他,也不可以爱上他。

虽然我觉得是爱上或喜欢上了他,但是我万万不可以这么做。

因为我已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就是我所谓的‘他’! =(

-爱-

Sophia Ching..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