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让老天决定我的命运吧~

我的命运将掌空不了了。。
我放弃了我的机会。。

我的学业也让老天帮我吧。。
我今年的成绩将是什么呢?
我明年该读什么?
后年应该出国吗呢?

我的健康会是怎样?
我明天的针会打得怎样呢?
我不能在生病了。。
我不能这么脆弱了。。

我的爱情呢?
我好需要哦。。
我还是忘不了我的爱,该怎么办?
你那么讨厌我;我却爱着你。。

老天爷!! 帮帮我吧!! 我好痛苦哦!!
我只是要一个疼爱我的以及健康的男友就够了。。
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。。
为什么我的爱人会这么对我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天知地知你知我却不知;这样对我公平吗?

我就将这一切交给老天吧!
勉得我走错;免得我后悔。。
谢谢老天有眼帮我的忙。。
我等着我的爱人。。 =)

No comments: